新加坡是个文明的国家,他们靠左行驶,右边是应急通道。虽然如此,他们都依然十分守规矩。 在公共厕所使用完毕后,他们都会有一个肥皂盒,你得挤出然后把马桶擦干净,这就是为什么这里的厕所干净且不臭。 这里的主要交通是地铁,他们在站台和地铁上都不允许..
说起希望,我告诉你们呀,我的希望可多啦! 我爸爸经常出差去外地,我多么希望他早点回来天天和我在一起。 我希望妈妈每天早上起床去跑步,锻炼身体,变得越来越美丽,越来越苗条。 我希望奶奶身体健康,永远开心。 我希望爷爷来厦门和我们一起过上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