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 爬山的快乐300字作文
时间如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随日子的消失而退色,但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那是今年的六一节,我和同学约好去北山爬山。那天的天气真晴朗,爸爸开车送我去北山,一路上看见人来车往,我的心情非常舒畅。到了北山大门儿看到了一道瀑布飞流直下,像一..
今天是我八岁的生日,吃完早饭妈妈就带我去新天地公园玩。本来爸爸应该陪我玩,可是爸爸要帮姑奶搬家。一开始我很失望,可是玩起来就很开心,我们玩了:电玩。。。。。。中午妈妈请我吃了肯德基。 下午爸爸来了,我们又玩了很多游戏。晚上我们还吃了一顿丰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