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校长在升旗仪式中讲到,我们刘海粟小学在9月22日出发去秋游。许多同学听到这个消息都欣喜若狂、激动万分,还有一些同学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清早,大多数同学早早就到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五环广场,找到自己的导游,坐上大巴,不一会儿就..
2017年12月31日,厦门地铁1号线终于开通了,厦门又向新时代迈进了一大步。当得知地铁开通的消息,我激动万分!迫不及待就和妈妈一起来到文灶站进行地铁乘坐体验。 地铁站有3层,我通过售票机买完票,就如离弦的箭似的冲到了地下三层。刚到三层,就有一辆和我..
美好的生活从哪里来?要靠劳动来创造歌是这样唱的,爸爸妈妈也是这样教育我的,让我从小懂得了天上不会掉馅饼,任何事情都要付出辛勤的劳动和汗水。 在我的记忆里,爷爷就十分爱劳动。他今年70多岁了,还每天坚持下地干活。由于长期在田里劳作,他的脸被晒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