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500字 最美的时光
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转瞬即逝的年华中最美的时光又有几个呢? 在我的生活中,最美的时光便是上学的时候,幼儿园,学前班,小学,初中,中专这些都是我最美好的时光,我身边的朋友说,学习的时候是最枯燥乏味的,曾经我也这么想过,上学只是一直不..
暑夏的阳光照在脸上,虽然站在阴凉地里,那阵阵的微风也是热气腾腾。宽阔的路边,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赶着,好似一群展翅的雁,努力的飞往远方,他们瞧着远处的学校,望着那被太阳照的发亮的路上,皱了皱眉,躲在树下阴凉地迟疑。学校已经人山人海。那时候,是..
时光的长河流过一道又一道痕迹,在我的身后,留下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