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幸福之中作文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幸福可以漾在脸上,幸福也可以写在心里,当幸福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时,幸福是灼人的。题记门缝里的幸福那晚还在睡梦中,只听见吱的一声,门开了。一束灯光射了进来,如画卷般在我房间展开。紧接着是一阵轻微的脚步声,是妈妈。她蹑手蹑脚地..
唱念做打,生旦净末,咿咿呀呀中粉墨登场,她是中国的国粹京剧。韵律十足,动感四射,她是大妈们的最爱广场舞。 一个阳春白雪,一个下里巴人,看似天差地别,但她们站在一起,笑得灿烂:不,我们都是中国! 历经岁月洗礼,炮火纷飞,京剧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