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优秀作文700字 幸福中国三部曲
古有盘古,拯世界于混沌;夏有大禹,救万生于大水;汉有刘邦,度百姓于暴政而今有中国共产党,建幸福于中国! 老年人 清外寇 老人们是见证了外寇曾如何掳掠这片深沉的土地的,说起,他们总是深深地愤慨。 如果说他们当时有希望能幸福的话,那么幸福简单到只有一..
我的幸福中国梦
我的幸福中国梦七月,第六届多喜爱杯全国青少年创意绘画大赛启动,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我的幸福旅行。我,这个爱画画的小女生,在家人的支持与鼓励下,再一次加入到比赛的行列,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去描绘自己心目中那个属于自己的幸福旅行。上午八点钟,我们准..
在幸福中成长
在幸福中成长幸福永远在我们不去留言的地方,例如:生活中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们的生活是浸泡在幸福之中的。幸福,简单的两个字,却又千斤重的分量。它,疑聚了说不尽的爱,疑聚圣洁的爱,疑聚了伟大的爱!幸福,就像一杯茶,须慢慢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