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古往今来,浩如烟海的书籍数不胜数。我也读过其中的许多本,但我最喜欢的是《爱丽丝漫游奇境》,今天我就把它推荐给大家。 《爱丽丝漫游奇境》是英国作家刘易斯卡罗尔写的,这本书出版时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不仅如此,这本书还新奇有..
三月的阳光悄无声息地穿过云层,投进春天温暖的怀抱,浸润着阳光芬芳的泥土,绽放出清香的味道……记忆中这一路的成长,永远都是阳光般的温暖,因为有您真好! 记得有一天中午,我们幼儿园停电了,老师给家长打电话让送饭。那时正下着鹅毛大雪,你在市里,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