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学校组织我们阅读了一本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书籍《流泪的花季》。本书深深地打动了全体同学,我更是忍不住流下了同情的眼泪。时隔多日,我的脑海中仍不时会浮现小主人公们伤心、悲痛、无助的眼神,我好想问问车祸中丧命的无辜死者:天堂里有没有车来车..
与动物和谐相处,共度美好时光!-读《熊猫回家路》有感600字
“踏上熊猫回家路,寻找心灵和生命的家园。”《熊猫回家路》这本书生动详实地记录了在美丽幽静的四川竹林里,善良沉默的卢娃子救了一只名叫胖胖的熊猫,并决心护送这只与妈妈失散的熊猫宝宝,回到妈妈的怀抱。勇敢的卢娃子用纯洁的爱心救活了熊猫宝宝,并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