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月考前的感想作文400字(四)】
明天就要月考了,请大家晚上好好地复习,争取明天考一个好成绩。班主任又在布置作业了。对于明天的月考,是难?是易?我们谁也不知。我们只能默默地等待着月考的到来。
放学了。在路上,同学们一个个耷拉着脑袋低头不语,连平时玩得最疯的胡文,也默默地向前走着,不时地用脚尖踢着地上的石子,肩上的书包一滑再滑,滑到了胳膊肘那儿,随着他的脚步“吧嗒吧嗒”地拍着他的屁股,活像从战场逃下来的伤兵。他一耸肩,书包又回上肩上。郁闷啊……“强烈抗议、取消月考……”一些同学一路叫苦连天,从月考的出现到当今的月考社会,都给从头到尾地评论了一番。如果他们以后当了评论家,那真的是“顶尖级”的人物,“人世冷暖,世态炎凉啊!”不知是哪个同学从哪部小说里拣来了这么一句饱含岁月沧桑的话。
我和吕梁趴在自行车上,用脚尖抠着地,一点一点向前“蹭”去。一路上,他不断地向地上狠狠地砸甩炮,用那“啪啪”的爆炸声来发泄他心中对月考的深恶痛绝和强烈不满。
回到家,我吃完饭就在电脑前拼命玩游戏,试图从游戏中寻找了一点放松的感觉。
考前大家的心态,百态万千,复杂地交集在一起,无奈地等待着明天的月考,明天究竟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