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前的感想作文400字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老师跨进教室,教室里立马鸦雀无声!但是当老师说出下周二月考的时候,同学们又开始交流了,我听见有人说:“月考来的这么突然,谁应付得了!”其他同学也配合她说!但是有几个学习在前面的同学,在位上坐得笔直笔直的!我当然也不例外!班主任说:“安静,刚才是谁说的!考不好!如果你好好学你能考不好吗?好了,请大家拿出英语书,一定要为这几天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哦!”
英语课下课了,可是我的心还是很害怕!就怕考不好!好了,不说了,拿出数学书吧!我早已做好准备!可是上课了,来的竟是语文老师,我一时会不过神来,住了好一会,才知道了,上一次语文老师出差,数学老师把语文老师的课差不多都要过去了!可是我的心里还是挺高兴的,因为我喜欢语文,我找出语文课所准备的东西,把数学书放到书包里!
我积极回答老师回答的问题!但是下课了,我一看下节可敬是美术,我的心里甜滋滋的,因为上完美术下午就有体育,我开始沉浸在幸福的海洋!
上课了,语文老师又来了!我一想,对,老师上次出差,把作文课给了美术课!我的天啊!这么多的语文课我啥时候才能休息?
我想,老师们,你们越抢我们的外科,我们就更考不好,因为,我们也需要休息,请你们顾虑一下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