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曾忘记你 优秀随笔400字
像清凉的山风路过指尖,你未消散,仍在徘徊,如果我把你放在耳边,你会听到的吧。 时光荏苒,我不知你现在的模样,却晓得你在我心上徘徊的初见。我不曾忘记你,你以为的初见,我偷偷告诉你却是重逢。我向山风诉说,因为我相信他们会经过你的耳旁,所以,你一..
我独自一人走在马路上,想着回家后的种种结局。但我明白一点,我必须向她道歉。 那天晚上,我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看得正欢时,妈妈突然走过来对我说:“只知道玩,你看看满地的垃圾,还有玩具,也不知道收拾收拾。”说着就把电视机给关上了。被妈妈这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