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阳光穿透树叶在地上洒上斑斑点点,使人暖和。桂花的香味扑鼻而来,香得鼻子都要掉了。我一边看电视一边等着吃饭。妈妈走来,手上端着个碗。我淘气的冲了上去搂住妈妈,不料碰洒了妈妈手中的汤。怎么搞的,你这个懒虫,只知道看电视!..
那些我无法忘记的人
那些我无法忘记的人人生的道路很长,遇到的人也很多,但令人无法忘记的却寥寥无几。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这么一些人,他们是我永远无法忘记的人。任谁都有年少轻狂,任谁都有放荡不羁。那时我的身边有这样一群人,陪我胡闹,陪我荒唐。(一)小肥,我亲爱的好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