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漂亮,学习也不是很好,那我的优点是什么呢?我想了又想,哦!知道了,我的优点是——纪律,这可是大家一致认为的。 小时候,我一点也不听别人的话,所以总是挨批评,家长也跟着生气,但后来,我发现守纪并不是一件坏事,家长放心,自己还会得到一些鼓励..
我经历过许多事,也感动过无数次。但是其中一件事令我至今还很感动,令我记忆犹新。 那次快乐节拍,我穿着红黑校服来到了学校,却傻了眼:同学们穿的是制服!我想:这回可完了,这要是排练还行,可这真正演出怎能缺席呢?要送也来不及了!我去找老师,老师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