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的小河 家乡的小河作文400字
我住在临江港湾,附近有一条有趣的小河,听说这条小河以前是连着长江的,只是后来被人隔断了,成了一潭死水,虽然水没有流动了,倒也还干净。 小河的周围有许多茂盛的树,像一个个忠诚的士卫。当树倒映在河面上时,仿佛汇成了森林。时而就有鸟在天空无忧无虑..
中国,这个资源丰富而美丽的国家,被世界公认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历史悠久,在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勤劳、勇敢、聪明的中国人,曾创造了辉煌灿烂的文明成果。在文化、经济、科技等许多领域,领先于世界其它各国。 新中国建立后,中国共产党开始了建设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