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 爸爸辛苦了作文500字
今天,爸爸回来了。因为爸爸工作很辛苦,所以我特意给爸爸做了一个汉堡等爸爸回来,好给他一个惊喜。 爸爸一进门,就把我抱了起来。我搂着爸爸的脖子告诉他:“我给他做了一个汉堡”。记得小时候,每次爸爸出差,我总问妈妈:“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啊?”可妈妈..
进入这个班级之初,我总在一扇门前徘徊,那就是快乐之门。 同学友谊、班级趣事,都曾带给了我快乐。但我为开启这扇门,而作出的努力、付出,不止这些,还有。。。。。。出来咋到之时,我没有任何作为,没有突出的成绩,没有让老师赞扬的表现,一切都是那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