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可是往往有时候,我们只是坐在一旁,望着天空傻笑却从不为自己的梦想付诸行动。 曾经,我一直想着长大要当一个摄影师多好,可以拍出许许多多的摄影作品,享受其中的乐趣,感受拍出作品后的成就感,最重要的是,我还能通过摄影成名。..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人生因梦想而精彩时间飞逝,岁月如歌,弹指一挥间,中国共产党已走过近百年历程,写下了首首可歌可泣的赞歌. 百年时,那是一个受尽凌辱,任人宰割的时代,那是一个只有黑白的世界,空气里弥漫着灰色的气息古老而呆板的发条声不紧不慢地..
我出生在一个美丽的茶乡安溪。这里空气清新,青山环抱,绿水相融,有许多迷人的风景。闲暇时,我喜欢在乡间漫步。踏着脚下的每一寸土地,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注视着林立乡间的一栋栋高楼,我心飞翔,激动地寻找着家乡每一个前进的足迹 家乡以前是个很穷的山城..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录取通知书。我高兴,我呐喊,我放声歌唱快乐的每一天。“命运之神”光顾了我,让我奔向了青春的时代,梦想的时代——高中。 当新的太阳从东方升起,当新的一天轻轻走来,当新的书本放在我的手心,当新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