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在家里 独自在家作文100字
今天是我第一次晚上自己在家里,我显得十分害怕我自己在家是因为妈妈的单位里有事情,所以我只有自己在家里. 我学完习后,就开始上网看新闻,可是实在是太没意思了,所以我就自己看书,随着孙悟空一起护送唐僧看着看着,我就有点晕了. 好了,不写了,我也要睡觉了...
土匪在哪里?
搜山 明朝万历年间,陕北莽头山出了一伙诡异的土匪,这伙土匪不仅凶悍,而且来无踪去无影。据说土匪首领牛黑子会妖术,他念动咒语时能让上万喽瞬间遁形。 宜川县紧挨着莽头山,牛黑子一伙经常袭击那儿。宜川兵微将寡,打不过牛黑子,知县梁荣便向延安府求救..
运气在云里
都说他很幸运,出生在演艺世家,父母都是响当当的明星。但人们并不知道,他16岁成为英皇的签约艺人,并不是什么近水楼台先得月,而是为了替生意失败的父亲还债而签下卖身契。为了练好音乐,小小年纪的他只身奔赴日本求学,全部家当只有一个背包、一件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