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为了一个不懂你的人,丢了自己。内向孤独的人,容易卑微。为了掩饰自己的不合群,刻意去融入其中,活得既不孤独自由,又不快乐。孤独是每个人都会面对的事情,越逃避,越难受,最后便是无尽的痛苦。生活有时候就喜欢和你唱反调,你越怕什么,就越是来什么。所以,遇..
金子在树上,影子在水里
有一个青年,在一口池边看见池中水底有一条金链子,他就跳下水去,捏着泥土寻觅,但弄得很疲倦,也仍旧寻不到。他爬上岸来,坐着休息,一会儿水清了,又看见那条金链子,他又跳下水去寻觅,同样寻不到。于是又上岸来,坐着对池中呆望。他的父亲走来,问他呆..
记牢在水里
有一个人,坐了船过海,失手把一个银碗子掉在水里了。这个人就在水面画了一个记号,吩咐自己说:你要记牢,银碗子是掉在水里的,过几天不要忘记捞起来。经过了两个月,他旅行了很多地方,来到了叫做狮于国的国界,看见了一条河,他就说:我今天有空,去捞我..
成功者的品质在哪里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一位商界女杰因病即将离开人世了。她的年轻的女儿成了她公司的惟一继承人。没有任何经营和管理经验的女儿哭得一塌糊涂,她对母亲说:您的公司可能要毁在我手里了!母亲听后笑了笑,从枕头下面取出一支崭新的口红,说:只要你能把它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