邙山有一种它独有的动物--邙山烙铁头有一位老人在邙山遇见她时,就深深的被它吸引了以后的20几年,这位老人便人人上山可是这种蛇非常稀少,每上邙山40次也只能看见这种蛇一次在他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终于让他捉住了一只只有1个月大的邙山烙铁头,因为这种..
听,有风吹过,叶子的沙沙声,小鸟的鸣叫声,水流的哗哗声,汇成了这世间独一无二的声音,那是一首歌,一首自然的歌,一首难忘的歌。 曾几何时,我也曾在繁华的都市中听到过这段熟悉的旋律。 依稀记得那首歌的前奏是在初一的大门时开始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