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次光辉的荣誉,使我难以忘怀,因为我愚不可及,换来了一次次带有辛辣与讽刺的嘲笑,使我多么尴尬,多么遗憾。毕业考数学成绩公布的那一次,我真后悔莫及啊! 毕业联欢会的下午,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刚进门,一个不幸的消息闯入我的耳中:我毕业考数学..
风吹起枯败的残叶,系在树枝上的白色布条上下舞动。天空昏暗,大地上只是一片凄凉。 清晨从噩梦中惊醒,心上沉沉的压着一股化不开的悲伤。我预感有事情要发生,忐忑不安。刺耳的电话铃突然响起,在姑姑夹杂着啜泣的话中,我如坠深渊。 曾祖父,去世了。 下午..
天很冷,外面很静,只有寒风在浩荡的天地间呼啸的声响,落叶伴着清风在风中跳起了优美的舞蹈,风吹树叶沙沙作响似乎在为其伴着奏 教室内是温暖的氛围,五十三双眼睛齐刷刷地望着台上的女教师李老师。她身着一件黑色的长外套和蓝色的长裤,一双有神的眼睛瞧!..
月有阴晴阳缺,人有悲欢离合。 人的一生注定会流失许多不情愿,但却也无能为力。小时候并不懂事的我分别无所概念,但当亲身经历后,才知其失落。 2014年6月27日,我永远忘不了这天! 六楼会议室,三五次的彩排皆大欢喜,笑着去,笑着回,心仿佛在飞扬,毫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