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是离别月,那一年我初中毕业了。 记得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班级里开毕业离别会。以前想到毕业了都会很高兴,想着自己终于脱离苦海可以去高校学习更多的知识。今天看到班级黑板上写着“毕业快乐”,四个字心头却涌出一股难过。 毕业会开始了,老师在讲台..
看见的,镌刻了;消失的,铭记了;青春匆匆走过,却给予我一生眷念…… ------题记 当微风划过林梢,这夜色正好。我静静地望着河畔。为什么会伤心?又为什么会叹息?因为美丽将从此一去不回,因为那些逝去的阳光…… 遗失的美好 阳光喧闹着穿越过教室的每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