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过最美的风景是七色的彩虹,是彩虹下的母亲。 --题记 呀,下雨了!雨点从天而降,啪地打在我的鼻尖上,此时,妈妈正骑车载着我回家,离家还有好远的一段路。 快下来。妈妈你停下车,从车篮里拿出唯一的一件雨衣,迅速地给我套上。你怎么办?我望着你,有..
心里美滋滋的
心里美滋滋的那么多沉重的铺垫,却仍抵不过胜利来临时心里的甜美。题记对英语课不感冒的我一如既往地在这节课出神着。无意瞄到黑板上的lookforwardtodoing的词组,我一怔。对了!小学老师就讲过这个词组,哈!看来现在是我这个差生展示我深藏不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