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外星球的朋友,他叫多利,他来自希望星球。 这天,多利打了个电话给我,他说:我打算去地球旅游一下,你能做我的导游,带我去吗?我爽快地答应了。于是,我开着宇宙飞船,来到了希望星球,看见多利已经准备好行李,并坐在航天站的坐椅上等候了。多利..
2011年10月29日清晨,高楼林立的现代化大型小区新城南都的圆形广场沐浴在柔和的晨光中,《武进日报》举办的第二届独具地方特色的读者节将在这里举行。 八点多,在欢庆的鼓声中读者节拉开了帷幕,现场的气氛一片热烈。我们通过聆听本报副主编热情洋溢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