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拟题目,表达自己的某种感受和思考写一篇作文,自拟题目,表达自己的某种感受和思考。要求:力求写出自己独特的感受,避免公式化、概念化。范文感受岁月匆匆而逝,随着岁月的增长,感受也多起来,细腻起来。见过落红凋叶,不免有些伤怀;..
谢端与白水素女_中国神话
东晋元兴年间,在侯官人谢端的家中,出了一件十分奇怪的事情。这位谢端自幼父母双亡,而且还无亲无故,是左邻右舍好心的大娘大婶们收养了他。他吃东家饭,穿西家衣,转眼已长到了十八岁,成了一个大小伙子。他为人勤劳诚恳,没有任何坏毛玻他非常尊敬和关心邻居们..
查郎与白妹_中国神话
白妹是布依族的农家姑娘。有一天,她到山上去砍柴,由于天气炎热,被晒得汗流浃背。她来到莲花山口,坐在一棵大树下休息乘凉。白妹刚刚坐下,忽然恶风骤起,只见一只猛虎向她扑来。白妹顿时吓得大惊失色,心中暗想:我命休矣。就在这万分危急的关头,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