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有一种车让你可以体验说走就走的潇洒,踏上新的征程。它就是中国的一张靓丽名片高铁。 暑假的一天,爷爷带我坐动车去泰宁游玩。那天我们早早来到动车站,进站后,我随着人流来到站台,一眼就看到了和谐号,它静静的停在轨道上,银白色流线型的车身,像..
清澈的溪流缓缓地抚过岸边的鹅卵石,几只小羊懒散的沐浴着夕阳,时不时发出几声咩咩 ,两个光着脚的小男孩手里各拿着一个弹弓,站在岸边笑的特别甜,特别纯真这就是放着我爸房间的一张他和叔叔小时候的照片。 在我爸爸那一代,还没有高清电视,没有电脑,当..
身在中国,心在中国,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中国人。中国,这个熟悉的名字,早已在我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记,中国的一切,当然,包括那份经典,那部历史,我也无比地崇敬和喜爱。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小时候,爷爷总喜欢教我念唐诗..
军训感受与收获
军训感受与收获四天三夜的军事体验活动,在12月6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次的军训,我学会了:军姿、稍息、跨立、行进踏步、整理着装看似非常简单,其实并不容易,反..
蚕,一种会吐丝的小虫子。它的丝有白有黄,十分美丽,但在有些人的眼里蚕好像很恐怖,软绵绵的。 在初春时分,我去同学家抓了几只蚕回家养。刚刚抓回家的时候,几只小蚕好似很害羞,躲在桑叶下面,好像和我玩捉迷藏似的。它们在桑叶底下,举行着一项秘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