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生活中,缺少不了劳动。 因为劳动包括洗衣服、擦桌子、扫地,而我们不可能不弄脏衣服,也不可能不让灰尘飘到桌子上面,更不可能不把脏东西带到家里的地面上!所以,只要生活在世界上,就必需要劳动,并且为自己生活的环境做出自己的奉献。而且,如果你..
莎翁曾言:一千个读者眼里有一千个哈姆莱特。而我要说:一千个旅者眼中有一千个中国。或许你已曾听过种种言说,心中对中国有些许模糊印象,但现在,请听我这土生土长的中国人一言:中国,绝对是一个魅力十足的中国! 当然,空气污染阴霾未褪,食品安全心尚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