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城三月雨纷纷,四月绣花针。清秀淡雅的歌曲也唱出了蜀绣的那份美好,柔和,但如今蜀绣却已没有了从前的那般耀眼了。 奶奶就刺的一手好蜀绣,而我小时候就喜欢看奶奶刺蜀绣。春日暖阳把阳光洒在大地上,门前的迎春花开的正浓,淡雅的嫩黄在叶间流淌。在阳..
今天下午到初三8班上课,昨天因张贴学校广播操比赛宣传图被划伤的手指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老师你的手怎么了,老师……”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不时从同学中传出来。这是一个思想政治课我接手不到10个月的班级,这是一群名字我准确叫出不到五分之一的同学们,是..
你会写人写事的作文吗?一双大大的眼睛,两条黑黑的眉毛,一个圆圆方方的脸,一头乌黑的短发,凑成了一位鼎鼎大名的“小凡高”!更多关于写人写事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