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觉得,家长总爱把我们和别人比较,好像别人总比自己好,而自己像一个豆腐渣。家长的心思我们都懂,可是也不能这样啊!这样总比较,就把我们弄得越生气,还与别人赌气,达到物极必反的效果。每当他们这样做时,我都在心里暗暗说:哼,就知道说我,别人的..
听过我小孩的老师这样说过:知识什么时候学都不晚,但好习惯和能力从小就应该培养。 我同意,成绩不好的孩子,必定不会集中注意力听讲,不善于倾听,不善于观察,不善于总结曾犯过的错误,记忆力差,理解力差等等。但他们很快乐,他们有一种我们想努力拥有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