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上课后班,上的第一节课,我就想给老师提个问题可是我就是不敢问所以我就一直没有问可是放学的时候,我就一边儿走,一边儿跟我爸爸说可是爸爸说:你一定要勇敢的去说,你才能表现好啊!我第二天,我就去向老师问个问题老师说:你必须要勇敢的去说,你才..
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知识,像一把钥匙为你打 开人生的殿堂。阅读,能使知识更加丰富,阅读能使人的修养更加文明 。读经典,品书香,颂中华。我渴望得到知识,所以就经常阅读,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的遨游 。幼时的我,喜爱阅读《安徒生童话》,《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