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学生之所以叫学生,因为我们就是为学习而生的 ,即使我们有过挫折 ,成功, 都是学习而带来的 。 我曾经问过我已经不念书的同学, 他们其实不快乐, 没有老师的叮嘱 ,也同学的鼓励 ,只身一人在社会闯荡 ,搞不好还会和家人闹的四分五裂 。 其实不想..
这件事是几个月前发生的,我一直都想对妈妈说“那40元钱不是我拿的”。 几个月前的一天中午,我正在和贺军下军棋,只见妈妈从屋里凶巴巴地走出来,揪着我的耳朵就往屋里拽,揪的我的耳朵都快成猪耳朵了。当时我就呆了,我又犯什么错了,眼看妈妈拿着拖鞋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