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 秋天写景作文300字
秋天到了,秋天的景色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我来到了公园里。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地黄绿相间,别有一番景致。仔细看看,绿色的是小草的叶子,它的叶子虽然还是绿色的,但是却不像春夏天那么有光泽了;黄色的是小草贴近地面的根部,秋姑..
戏谑男女,难道说的就是你?
1、爱情就是一场考试,而你连准考证都没有。 2、男生一般都鼓励女生去做美甲,这样轻易不舍得挠他! 3、女孩承认错误也没有想象得那么难,比如我错在不该认识你! 很容易就能说出口。 4、如果网购是种病,那一定是一种。。。一种妇科病! 5、原单,形容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