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今天 ,我在爸爸的笔记本电脑上,看了昨天就想看的《长江七号》。 故事的意思大概是:有一个UFO被迫降在了地球上,走的时候掉了一个小伙伴,被一个穷人(周星驰扮演)捡到了。一开始,“长江七号”还只是个球,所以它被穷人当作玩具送给了他的儿子(周小狄..
夫妻爆笑,给谁发信号呢
1、老婆不喜欢家里的画眉鸟,所以平时鸟笼挂在阳台上,她不在家时我就拿进屋里逗一下。 刚刚在家逗鸟,看到她下班回来了,我很自觉的把鸟笼拿去阳台,然后她说:留意你很久了,每次我到家你就往阳台挂鸟笼,给谁发信号呢?! 我 2、药店门口有体重秤,老婆隔..
441号传奇
引子 20世纪40年代,虹口塘沽路上的441号楼房,有户姓何的人家。 抗日战争爆发,这户何姓人家的儿子,报考了第一期空军飞行军官学校,毕业后便加入了抗战的行列,牺牲在抗战的战场上 半个多世纪过去了,441号门牌静立如初。 租房奇遇 2016年夏天,一位颇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