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说起小时候嘛,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是两个字调皮。童年中稚嫩而单纯的我什么都不懂,可那时,也是我最快乐的一段时光。当然,也是调皮的最佳时期,所以那时我真是调皮到家了。 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们在外面玩,那时正是秋老虎的季节..
苏州的雨细软,成都的雨淫绵,而北京的雨,轻灵又不失厚重。 雨打在成贤街的青石板上,雨打在国子监的幽翠古柏上,雨打在含笑而揖的孔子的飘飘儒巾儒袖上;于是,连雨也带着古老的幽幽书香。 漫步雨中,无需撑伞,因为那雨滴由头顶含羞吐蕊的洁白槐花上落下,..
405号病房
你的病很严重,如果不做手术的话,会有生命危险。英俊的医生扶了一下滑落的眼镜,对病人温和地说。 听了医生对他病情的描述,他只能无奈地点头同意。 可以去门口的挂号处办理入院手续。医生善意地提醒。 他无奈地皱起眉,撑起瘦弱的身体往挂号处走去,独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