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三岁半那年,我在家看动画片。我看到一个小朋友的玩具木偶烂了一只手,然后魔法师把木偶的全身浇了神奇药水,把木偶埋进土里,一会儿,长出了好多小木偶。 我好奇的问妈妈:“为什么把木偶埋进土里,一下子就能长出那么多木偶呢?”妈妈想了想,说:“我..
初二诗歌300字 神舟十号,圆梦今朝
当指令员雄浑的声音 响彻酒泉的天空 我的心仿佛也忘记了跳动 最后一声倒数戛然而止 整个中国都屏住了呼吸 巨大的冲击波从火箭底部喷涌而出 长征二号火箭展翅翱翔 一股强大的力量冲击着我的心 热血在澎湃 我全身所有的力量都在向上不停地涌动 大地在颤动 祖国..
号码
“号码”,这可以说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字眼儿了,而且被人说出的频率相当之高,如:电话号码、彩票号码、门牌号码、银行排队号码等等……更多鬼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