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400字左右 亲爱的你
初相见,初相识“四妹妹,你怎么了,无精打采的?”三姐姐楚祺祺扭头问道。“三妹妹,你可不知道,四妹妹她大病才初愈,身子骨可弱着呢 倍姐姐楚溱溱阴阳怪气道。听到被人提起名字,楚微微莞尔一笑:“二姐姐真是说笑,溦溦的身体早已好转,倒是二姐姐,柔柔..
一天中午因为有点事情来到学校,正赶上孩子们午餐时间,付老师领着孩子们排队到食堂就餐。因为孩子们比较小,队伍不是很整齐,还有的小孩子说话、嬉戏,到了食堂,付老师安排好学生们的座位,陪同孩子们一起就餐,以保证孩子们的秩序及安全。看着付老师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