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猬找食物 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小刺猬一家三口都住在寒冷,又没有人的树林里,可它们生活得非常辛福。一个冬天,刺猬爸爸和刺猬妈妈都出去打工,结果回到家生病了,刺猬爸爸和刺猬妈妈都很饿很饿,于是,刺猬妈妈让小刺猬出去找食物,还让小刺猬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小刺猬开心的跳了起来,然后提着..
我喜欢的食物
我喜欢的食物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也有人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每个人都有自己所喜好,有可能是家乡特色,街头的风味小吃种种。我所喜爱的小吃各有特色,最让人垂涎欲滴的还属家乡的炸豆干和爸爸的传家宝花蚌。炸豆干这道小吃可以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