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食品 五年级我爱吃的食物400字作文
我喜欢的食品有很多,比如说:雪碧、虾条、生黄瓜、薯片、苹果、红烧肉等等等等。不过,作为胖妞一族的成员,最爱吃的当然还是巧克力啦! 说起巧克力,我的第一反应除了缠着老妈买,还是缠着老妈买。我跟我的小伙伴们玩,只要是我们一不小心谈起巧克力三个字..
民以食为天。食物是人类生存的根本,美味的食物则是人类基于美好生活的一种更高追求。人们也经常将与食物、烹饪与其他事物进行关联,治大国如烹小鲜人生百味皆是如此。 食材、烹饪方式、香辛料、制作的时间,一切的一切都会影响我们最后品尝时的感觉。而每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