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离不开父母 父母的陪伴作文500字
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是他们给了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机会,我离不开他们--我的父母。 他们把我带到丰富多彩的世界,给了我生存的机会。 他们供我读书,伴随着一天天的成长,他们一天天的变老。他们都不太爱说话,但在教育我的确一丝不苟。 在刚上小学时爸爸就在..
每个人在成长的路上都会有那么一个人教给你宽容、忍让、感恩和让自己快乐,而对于我来讲,欢欢就是这样一个“人”,是它让我知道只要学会宽容,猫和狗是一样可以在一起玩耍的,只要能忍让,不同的种族也能很好的合作,也是欢欢让我知道了无论在何时、何地,..
书籍陪伴我成长
书籍陪伴我成长从小学到初中,书籍一直陪伴着我。小时候,我就表现出强烈的阅读欲望。没事的时候,我总喜欢捧着一本好书坐在阳台的长凳上津津有味地阅读,暖洋洋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身上,身边再配上一杯香茗,真是说不出的惬意。我从小就享受这种过程这种能够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