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把书比作一把钥匙,可以开启装满知识的宝库;人们把书比作一位朋友,可以与它亲密交谈;人们把书比作一处故地,等待你随时去重游;总之,书就是人们知识的来源之地。 当我还小的时候,读的最多的就非图画莫属了。五彩斑斓的图画使那时的我乐此不疲,因为..
书,是一泓清泉,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给你帮助,在你面临困难的时候给你思路,在你孤独的时候会出现在你身边。 记得那是四年级寒假的时候,还在那看电视,快给我去读老师布置要读的书!妈妈吼得我耳朵都快掉了,这声音可真大,仿佛整个太阳系都能听得见。我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