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记者作文500字 小记者陪伴我成长
不知不觉,我当小记者已经五年了,也算是位资深小记者了。 我还记得那2011年的秋天,我因为识字多、守纪律,又是班里小班长,被选上了小记者。那时的我,胆小怕事,声音小的跟蚊子哼差不多。当天选拔上台时,我不敢直面评委慈祥的眼睛,结结巴巴的回答他们的..
十四年的岁月悄然流逝,每每回望在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就会发现总有一个人的身影时常相伴。时光一去不复返,转瞬之间,我已出落成一个落落大方,乖巧懂事的女孩,而陪伴我的那个人外婆,却在岁月流逝下慢慢老去,但从未被改变的是她对我的那份深厚、细致的..
女英雄的故事陪伴我成长
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无数女英雄们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她们每个人的故事都可歌可泣,感人至深,让我们受益匪浅。她们的事迹伟大,她们的人格更是伟大。抗日英雄赵一曼,被称为红枪白马女政委,她抛下年幼的孩子,来到北京投入反满抗日战争。面对敌人的威逼利..
她陪伴我快乐成长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是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了。红领巾一直陪伴着我,成了我忠实的伙伴。是它,告诉了我祖国的荣辱与革命的艰辛;是它,带领着我实践体验,锻炼雏鹰的羽翅,储备高飞的本领;还是它,点燃我理想的灯火,指引我用智慧与热情撒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