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照射着大地,她不累吗?雨儿灌溉着农田,她不累吗?树儿捧着树叶,她不累吗?蓝天挽着白云,她不累吗? 阳光是大地的母亲,大地会为她养育万物;雨儿是农田的母亲,农田会为她带来丰收;树儿是树叶的母亲,树叶会为她带来果实;蓝天是白云的母亲,白云会..
还未至数九寒冬,天气竟然这般寒冷,刺骨的寒风狡猾地从窗子细缝里钻进略显简陋的乡村小诊所,也探进我敞开的衣领。我不由地打个寒颤,将衣服裹得更紧些。 我百无聊赖地环顾四周。这个小诊所已经有些年代了,白墙显得有些年久失修,几张小小的破旧椅子靠在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