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泉州,在经历了四十多年的沧桑岁月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是交通。听妈妈说她小时候每次回老家时,都是外公骑自行车,前面带着妈妈,后面坐着舅舅,十几公里的路程,要花40多分钟才能到达。每次回一趟老家,外公都累得精疲力..
今年的我,有了一个新的身份东南早报小记者。因此,我养成了每天看报的习惯。在阅读中,我深深地为祖国、为家乡的发展变化而感到自豪。 在一行行有温度的文字里,我见证了彩虹无人机的前卫科技,目睹了中国大型运输机C919的大鹏展翅,享受了十九大春风的丝丝..
书香幽幽,常伴我心。在泉州这个古老的城市里,书香一定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因为网络上的书籍起来越便利,许多实体书店已经蹒跚难行,接连倒闭。最近的一个消息则风驰电掣的传遍全城泉州书城即将倒闭。这个陪伴了一代人的童年,一代人的青春的地方,此后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