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泉州市市长
假如我是泉州市市长福建省泉州市福建省泉州市师范附属小学六年一班洪诗晓假如我是泉州市市长,我会为泉州市民们做些什么呢?这是我思索已久的问题。泉州,这个历史悠久的古城,似乎完美无缺。泉州拥有着许多历史遗迹:开元寺、天后宫、蔡氏古民居……这里的人民热情而又自..
走进泉州
走进泉州千年古城泉州,位于东海之滨,地处福建东南部,与台湾隔海相望。古称东方第一大港,是几百多年前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我曾经好奇地问过爸爸,大海怎么会有丝绸铺成的路呢?爸爸说,是因为古时候,中外商人通过大海往来,进行丝绸或其他物品买卖。意大利旅行..
参观泉州科技馆
参观泉州科技馆暑假里,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爸爸带我去参观泉州科技馆,我兴致勃勃地和爸爸走进科技馆,一到那,就被眼前五花八门的科技展品给迷住了,我像一只快活的小鸟,东看看,西看看,看得眼花缭乱科技馆里有许多又有趣又富有科学原理的作品:有拍拍手、喊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