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事的文章400字 书店奇遇
关于写事的文章400字书店奇遇在生活中,我遇到过许多活雷锋,但只有这次的事最令我难忘。一次我与同学去书店买书,我们在书海中遨游时,一声训斥把我们一惊没钱快走,别耽误我们卖书一个男店员脸色极差训斥道,一位跟我们差不多的大的女生正低头翻书包。周围的人都想围上去,..
幼儿时期,我与书的故事像一只只飞舞着的美丽的蝴蝶,像一幅幅流光溢彩的画卷,像一首首动人的音乐我对书的情感胜过一切!在我还未上幼儿园的时候,我的妈妈和妈妈的几同事还有她们的小孩一起去玩,我和她们在一起玩得很高兴,很快乐。后来,一个同事拿出了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