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一场大暴雨,把乌龟爸爸送给小乌龟的那个精致的小闹钟给淋坏了,但乌龟一家却一点也不知道。呀!明天小庄学校就开学了! 到了太阳晒屁股的时候,小乌龟这才从他的美梦中惊醒过来,看看闹钟,啊!八点了!小乌龟大惊失色,胡乱地穿好衣服,慌慌张张地..
唉呀,要迟到了。”是谁在说话?仔细一听,原来是一只懒惰的小猪呀!可是,它要去哪儿呢?为什么要迟到了呢?我们来看看昨天发生的事情吧。 一大早,小猪碰见了小兔、小猫和小狗,它们约定好,明天上午八点一起去草坪上野餐。小猪兴奋极了。一会儿和玩具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