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考试的作文
关于数学考试的作文前几天,我们班数学上完了第一单元,于是,尹老师在星期五给我们考试了。我拿到试卷,仔细地浏览了一遍。题目不难,但是如果不细心,还是会失掉很多分的。我想到这里,便开始写起来。由于题目不难,我十分顺畅地写完了这张试卷。写完以..
紧张的数学考试
一定要考出一个好成绩,不能辜负老师的辛苦教导,也不能白白浪费自己下的功夫。在数学期末考之前,我常常这样激励自己。叮铃铃,叮铃铃......数学开考铃响起,对着试卷,我认认真真地审题,每一个注意点我都不放过,一个个把它圈出..
那次数学考试
那次数学考试那次数学考试让我刻骨铭心。数学老师在上课时来了一次考试,都是小数乘法。我心想:这些题目老师都讲过,我一定考好!之后就龙飞凤舞地写了起来。到最后一道题时,它像一道河一样挡住了我,我看了一下,这个妈妈给我讲过,我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