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像是冬日阳光,像是雨后彩虹,像是奇迹源泉。 曾经在白色病房待过,枯燥乏味的日子因为我的微笑而增添色彩,亲友探望我,见到我的微笑,也少了一份担心,病友和我交谈也充满了欢笑,虽然手背布满针管,虽然半夜需要醒来换吊瓶、测体温、测血压,但是我都..
你或许伤心过,或曾失败过,或曾有过遗憾,这时候你可曾渴望有一丝“阳光”驱散这些阴霾和迷茫?在你感到失望或绝望时,如果能有一个微笑,那便是一缕满载希望的阳光照进“灰色”的心中,就像寒夜里的一盏暖暖的孤灯。 大概三、四年前,我参加了一个小提琴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