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打算 三年级我的新学期计划作文300字
寒假快结束了,“哦”新学期的打算要开始了 我上学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还有一些老毛病,上课有点东张西望,还做一些小动作,还跟别人说小话等。我拿到期末成绩单的时候,我感到非常不自在。我想起来真对不起爸爸妈妈,也对不起老师,没给他们争光彩,我感..
一转眼,愉快的寒假生活就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及新的开始,俗话说得好“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这新的一年和新学期的开始我一定要让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我决心做到以下几点: 一、上学期间自觉做到不迟到、不..
很快一个寒假过完了,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学期的开始。在上个学期中我取得了许多的进步,如我能主动学习,生活上能自我照顾。让爸妈为我少操心上,家人们都夸我懂事多了。但还有一些缺点。争取在新的学期中改掉这些缺点。下面是我在这个学期的打算,请同学们..
同学们, 暑假很快就结束了,在愉快的暑假里,大家都过得好吗?转眼间,我们又要背上心爱的书包,看到自己最敬爱的老师和最要好的朋友。 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始终不变的目标-----争当“三好学生”。今年我是四年级的学生了,新学期里,我要学会独立,和同学友好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