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老师 写老师的作文300字
寒假,像水一般流走,等待着我们是不一样的新学期,新老师,让我们愉快的学习,快乐的成长吧。新学期到了,老师也变了,主要是语文老师和历史老师。语文老师是位女生,长发飘飘,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鼻梁微挺,叶酸每天都拿着粉笔的手。他是我们的新老师。聚至今..
新学期,新气象,我自然也有新打算啦!这个学期,每周,每个班都会评出一名每周一星。我当然想得到这个荣誉。所以嘛,我决定制定一张有规律的表,并执行。具体内容如下: 一、 学习方面 1、 英语:每天早上吃早餐前半个小时读英语,背单词,下午做完作业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