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是我们的母亲,一代一代的炎黄子孙在祖国的怀抱中成长,今年,祖国已经建国70年了,在这70年里,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我们家三代的变化就可以看出来了。我爷爷小的时候,家里没有钱,只让上几天学..
听奶奶说,我出生的时候很穷,家里连炕席都没有。出生时,我的额头就亲吻着黄土 然而,我特别的自豪,因为这黄土就是我的本色啊,这黄土就是我的根。 那时,每当我揭开锅盖,锅里只有苞米茬儿,但香喷喷的味道让我永远难忘。有的人觉得生活有点苦,但我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