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原非人间世俗语,乃是世外天籁音。若君能得书中趣,腹有乾坤气自清。------题记和你在一起,我并非是什么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的绝世佳人,我只是个容貌平庸而平淡的普通女孩,与我亲近的朋友说,我没有冷艳的气质,只有你常常用掩抑不住的..
我要和你在一起
姚师傅在路口摆了十年的钥匙摊,这南来北往的人、奇奇怪怪的事,他可算是见识了不少,但是这天他遇到的人和事,却着实让姚师傅永生难忘这是深冬的一个黄昏,寒风凛冽,姚师傅正要收摊,来了一个跟他差不多年纪的老先生,这位老先生人虽老了,可他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