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网络啊,你是高科技、现代化的象征,按理说,和你在一起,我会收获知识和快乐,可是,你却让我失去了太多太多镜头一:爸爸,学校收资料费,要27元钱。我对爸爸说。爸爸听了后,颇感不满地问我:上周不是才交了18元资料费吗?我心里害怕起来,生怕爸爸知道我在欺骗他..
生活往往纷繁,又常常平淡,和同学在一起相处更是惬意不过了! NO 1. 张ZX 说到同桌,其实是冤家,这不,应验了一句话冤家路窄,把我们俩安排在了一起。他那硕大的书包和肉墩子一样的身材,跟我这瘦小身板的人坐在一块儿,就显得我特别无助!说好听点,和他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