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这个暑假又是一个无聊的假期了。在家里一点玩的都没有,而且还要做事,这可真是苦恼啊! 今天,我又要把中午吃的碗洗一遍了,我可真是累啊,我已经好几天都被爸爸他们逼我洗碗了。我都快疯了,一天还不能玩电脑,在家看电视看时间长了还要挨骂,你这可让..
关于元宵节的谜语
谜面:老赵一走开,完全就变样 (打一食品) 谜底:元宵 解析:老赵别指赵字的繁体,即趙;趙字的走离开后,剩下肖。肖与全变了样的完组合,可成为元宵。 谜面:元宵前后共团圆 (打一字) 谜底:期 解析:元宵二字前后部分分别为二月,二月与共团圆即为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