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元宵 家乡的元宵节作文450字
每个人的家乡都是特别,的特别的景色,不一样的特点,还有特别的风俗。提到风俗你的家乡有哪些风俗呢?你最喜欢哪一个?正月十五的元宵节,我们的家乡会闹元宵,这是我最喜欢的习俗。 当夜幕悄悄降临的时候,每家每户都会在家门前点上蜡烛,放鞭炮,烟花等。..
2019年元宵节灯谜大全及答案
谜面:化装完人显俏 (打一节日名) 谜底:元宵 解析:肖字与人组合,方显现俏字。肖与完人化装后,可成元宵二字。 谜面:元宵月光窗前洒 (打一字) 谜底:一 解析:元宵二字的月光和窗前(宀)洒落了,余下一字。 谜面:狂数钞票闹元宵 (打四字常言) 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