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花 四年级养花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五,爸爸给我买来三盆小花,叫四季迎春在盆里长的就像一颗小白菜,所以我就叫它白菜花. 白菜花叶子像白菜,花可不像,花有牵牛花那么大,花有各种颜色,有黄的,有粉的,有红的,有紫的,花瓣的样子也很漂亮,皱皱的,十分粗糙花是从根部挺出..
那时,花开 时间流逝,童年渐远。脑海里只依稀记得,那时,花开。 我从小在广州长大,而广州又有着“花城”的美称。但我的童年除了有这个大花城外,还有一个..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生活总会因为一些事物使心情变得低落,但有一些人就会笑着向你伸出援救之手。他们就像天使一般,又会让我们感到生活的美好。 经过一夜的雨,路边的树边的翠绿,小草也挺直了腰,空气变得格外清新。我的心情随着世间的事物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