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的花真美
公园里的花真美有一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公园里玩,走进公园,眼前被一片菊花吸引住了。哦,原来公园里正在进行菊花展览呢。菊花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有白色、黄色、紫色、红色白的像雪娃娃,黄的像向日葵,紫的像月季,红的像玫瑰,美丽极了。..
油菜花真漂亮
;油菜花真漂亮;文化路第一小学二年级(1)班刘亚文我们家楼前有一片油菜花,特别漂亮,颜色金黄金黄的,香喷喷的浓香随风飘散,沁人心脾。远远望去,像一大块厚厚的黄色的地毯。下雨的时候,一闪闪的,像金光耀眼的小星星。太阳出来了,路边的油菜花更显得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