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写事情作文吗?我拍拍手上的粉笔灰,慢慢走回座位。在不经意间瞟了一眼手表,“11:57了?”更多关于事情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参加自愿者活动的感想
参加自愿者活动的感想这学期是我第二次当自愿者了。虽然服务次数不多,但每次感觉都很累。服务时间也比在学校上一节35分钟的时间长,每次有四个小时,从下午1点到5点,每次有两个同学组成,我这次是和四年级一班的一位同学是搭档。每次去图书馆里的时候,我们都要去工作人..
参加少代会感想
我觉的我是一个幸运儿,能有幸代表学校去参加中国少年先锋青海省第三次代表大会。已经走过12个风风雨雨的我去参加这样大的会议还是头一次。当大队辅导员把代表推荐表递给我的时候,那时的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是时常浮现出在我想象中的代表大会的隆重场面。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