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们在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杭州食品安全检验所参观。听那里的叔叔阿姨介绍:“我们购买食品时,要看看包装上有没有生产日期、生产厂家、生产许可证,如果没有,那么就是三无产品,这样的产品我们不能购买,否则吃了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大家要多..
不久前,我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书, 一种炽热的爱国激情和崇高的民族气节荡漾着我的心胸,让我浮想联翩: 中华民族,一..
中华名族素来就有“礼仪之邦”的美称,她五千年悠久的历史不仅创造了灿烂文化,而且形成了优良的传统美德。一个人的文明水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