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五我们进行了月考,星期六星期天心里都很忐忑,生怕自己考不好。今天,试卷发下来了。有的人满心欢喜,有的人垂头丧气,有的人满不在乎。我嘛,考的就这样,自己尽力就行了,数学考得还不错,全班前几吧。还有一些题目没做,好难啊,以后要多做题目..
参加活动后的感想800字 苍穹之下,同一首歌
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同样的欢乐给了我们同一首歌。 题记 澄澈而明净的秋阳洒在路旁的法国梧桐上,每一片叶子,都燃烧着明快的鹅黄与绛红,而这火样的色彩中,又流淌着浅绿色汩汩的小溪,星星点点的深绿斑驳点缀其间。 今天,会是明媚而充满惊喜的..
六年级说明文700字 民间艺术加快了消失的“脚步”
随着社会的发展,中国民间艺术渐渐被便捷的社会风气所掩埋,有趣的民间艺术渐渐被人民忘却,流传多年的民间艺术渐渐失传...... 民间艺术中的画糖画已有多年的历史了,它味甜有趣,会根据客人们的需求画出形状各不相同的模样,深受小朋友们的喜欢。但是,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