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古往今来,浩如烟海的书籍数不胜数。我也读过其中的许多本,但我最喜欢的是《爱丽丝漫游奇境》,今天我就把它推荐给大家。 《爱丽丝漫游奇境》是英国作家刘易斯卡罗尔写的,这本书出版时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不仅如此,这本书还新奇有..
三月的阳光悄无声息地穿过云层,投进春天温暖的怀抱,浸润着阳光芬芳的泥土,绽放出清香的味道……记忆中这一路的成长,永远都是阳光般的温暖,因为有您真好! 记得有一天中午,我们幼儿园停电了,老师给家长打电话让送饭。那时正下着鹅毛大雪,你在市里,那..
岁月静好,却带走了满是笑容的回忆,看着你的脸,已无从想象你童年的模样。荏苒十三载春秋,我只想说:“有你真好 倍你就是我的同学——刘思翰。我和你曾经是形影不离的好同学;我和你曾经是风雨同舟的好伙伴;我和你曾经是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可是现在,我们要分..
是你,让我在困难面前毫无畏惧;是你,在我百般无奈的时候给我启迪;是你,给我兄弟般的关怀和温暖。你就是我的好朋友——赵子衡。还记得那次,我们一起在公园里踢球,我看到球飞过来时便踢了一脚,没成想,足球不偏不倚地滚进了停在路边的车底下。我看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