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天气:小雨 衡量一个好同学的标准是什么?单单是成绩好就可以吗?今天我对这个问题疑惑了。 我有一个成绩非常优秀的同学,他在班级里是学习标兵,每次考试他几乎都是第一名,我也一直很崇拜他,但是,今天发生的这件事让我改变了对他的..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是未来的掌权人,是中化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人。追根究底,离不开祖国,是祖国给予了我们这样美好的机会,给予了展示我们才能的舞台。 提到今天伟大的中国,我不禁想起了魂系中华赤子心的钱学森。1935年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