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六年级好人好事作文600字
都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人人都手持一支玫瑰,时刻准备赠与他人,那么这个世界将是何等的美好。 那是一个周末的中午,闲暇的我想去二中办点事儿,于是有了等公交车我无奈…… 大家知道,中午十一点多的公交车是十分拥挤的,别说一个座位,有个落脚..
一口凤梨酥,一天好心情 相传在三国时期,刘备为了迎娶东吴的孙小姐,在订婚聘礼中加入了一样礼物——凤梨酥,这就是凤梨酥第一次登上历史舞台。放在古代,它是皇室贵族才能享受的美味,如今却能让我们品尝,想想自己也是过了一把皇亲国戚的瘾。 制作这凤梨..
优美的句子摘抄
你喜欢滴优美的句子摘抄吗?一辈子那么长,一天没走到终点,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个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更多关于优美的句子摘抄都在腾教育网。..
描写心情好的句子
你知道描写心情好的句子怎么写吗?阳光般的心情,温暖、舒适。只有夏日的璀璨与激情,宜人心脾。阳光般的心情是世间一道独特的风景,光彩照人。更多关于描写心情好的句子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