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生和坏学生 六年级优秀议论文300字
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学生能用好坏来评判吗?而评判好与坏的标准是什么呢? 现在在人们的眼中好学生就是学习好的乖孩子,无论做错什么事都可以被好成绩掩盖,而那些所谓说的坏学生并不是道德上的失误,而是学习就掩盖了他们一切优秀的地方,坏学生的概念就是学习不..
我的课余爱好有很多,但我最喜欢的就是爬山了。那你知道我是怎么喜欢上爬山的吗?那就得从去年说起了。 有一天,我坐在地上发呆,不一会儿,妈妈就问我:“去不去爬山啊?锻炼锻炼身体。”我思考了一会说:“嗯好,去吧..
“金足无赤,人无完人” 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任何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都存在着这样,那样的缺点,我也不例外。 我的缺点 一、做题时一遇到‘‘拦路虎’’ 就退缩了回去,不动脑思考,不认真去想,就把题目不写了。 二、上完课后不复习,到了下个星期差不多就..
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他们给我们知识,告诉我们人生的意义。他们像一根蜡烛,就算到了最后一刻,也要把所有光明带给我们。他们不求回报,只希望我们能健康成长,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他们就是被称为“筑梦人”的老师。 《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这本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