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爸爸妈妈做事情 三年级叙事作文300字
我非常感谢爸爸妈妈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抚养,所以我也要帮爸爸妈妈做点什么。 妈妈每天上班很辛苦,所以每每下班时候都会腰酸背疼,于是,我坚持每天都帮妈妈捶捶背、揉揉肩,妈妈总会欣慰的看着我说:“儿子长大了,懂事了..
妈妈教会我怎样做最美丽的女人
曾经被美国《人物》周刊评为世界最美的50位名女人之一,我感到很高兴。40多岁仍然能够被大家认为美丽,我最想感谢的就是妈妈,是她教会了我怎样做最美丽的女人。 我出生于香港,上面有一个姐姐。我上小学不久,父母就离婚了。妈妈带着9岁的我离开了香港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