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爷爷奶奶的一封信 给爷爷奶奶写信400字
亲爱的爷爷奶奶: 你们好!奶奶您最近的腿还疼吗? 爷爷、奶奶我已经升入六年级了,学习的负担也加重一点,但是我每天还挺开心的。我们还换了一个班主任,同学们都叫她“周老师”。周老师讲课非常生动,而且妙语连珠。周老师她戴着一副眼镜,让人觉得她富有..
我给奶奶当老师
奶奶说:我年轻的时候,没有见过电脑,更没看过电视、洗衣机、电脑、汽车我奶奶对新鲜事儿特别感兴趣,自从我们家买了一台电脑后,她一下子对电脑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可是没有人教她,她就买来很多参考书,按照书上学。有一次,电脑死机了,奶奶就在那里抓耳挠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