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考试成为我们进步的阶梯
让考试成为我们进步的阶梯考试,大考、小考、升学考试、期中考试、期末考试都是我们不可避免的,回头一看,我们已经考过无数次了,但后面的考试还多着呢!有人厌烦考试,甚至害怕考试,考不好回去一顿竹笋炒肉。其实,分数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让我们都成为敢作敢当的孩子
今天在家,我阅读了一篇列宁小时候的故事。有一次,小列宁去姑妈家玩,不小心把放在桌上的花瓶打破了。他没有因为害怕大人的责备而选择撒谎,勇敢地承认了错误。从这个故事中我知道了列宁从小就是个勇于承认错误的人,我要好好地向他学习,任何事情都敢作敢当,不推卸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