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成为好朋友 二年级写话作文100字
今天,写作业的时候小明一直在欺负小花。小花哇哇大哭,嘴里一边说:“人要互相尊重,男孩要谦让女孩。”小明想起老师告诉他的话,小明放开了小花的辫子,说:“对不起”,小花说:“没关系”。 然后,他们成了最好的朋友。..
一切困难都是为了让我们更强大
好像是在一次电话采访中,一个记者曾经问过我一个很好玩的问题:李连杰,你这些年都是一帆风顺,你是怎么变得这么强大的呢?这位记者,采访我之前肯定没做过认真的准备。首先,我从来不是一帆风顺,我在朋友中有个外号,叫死过一百次的生还者。从小我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