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描写小狗的作文400字 我的小狗——黑黑
这只小狗是爸爸那次准备开车回老家的时候在汽车底下捡到的。 这只小狗全身像煤炭一样黑,我就叫它黑黑。它的耳朵毛茸茸的,一双眼睛很有神;一张小嘴在夏天的时候总是会吐出它那粉江色的舌头来散热;毛茸茸的尾巴总是摇个不停;如果这时它嘴巴里发出了呼噜呼..
朕的来头不小,外号很多。有的给我叫非洲王子,因为我皮肤拥有健康的黑色;有的给我叫假小子,因为我跑起来长发飘逸;有的给我叫飞毛腿,踢脚时能敏锐扑捉到战机,给对手致命一击。但朕最喜欢飞毛腿这个外号,大概是因为我喜欢足球吧! 看!远处有个人假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