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400字 我家的淘气鬼
我家有一个头脑机智的弟弟,他的一对水汪汪的眼睛是那样有神,一张小小的嘴巴和一张圆圆的脸蛋又让他显得那样可爱,再加上四肢发达的双臂和双腿就成了一个淘气鬼。 有一次,我刚踏进家门口,淘气鬼拿着水枪喷我,喷得我满脸都是水,我十分生气,心里的怒火一..
淘气+创新+智慧=我的弟弟
我有个弟弟,今年6岁了,你别看他已经6岁了但他却十分的淘气。记一次我们过圣诞节是我同学送了我一个十分可爱的玻璃杯我把它带回了家可却给我那淘气的弟弟看见了,这时他对我说:姐姐,你这是什么呀?能借我看看吗?说这我就给他了,可他接着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