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上小学的时候,对老师的印像是老师是严厉还带一点尊敬,和同伴比我还是比较幸福的,因为我学习好,不用受老师的体罚,可学习差的同学可就惨了,他们经常要受到老师的惩罚,就打还不是打,反正老师会让他们站在黑板前面,用手把他们的头弄来弄去,在全..
妈妈,从我出生那时起,您就挑起生我养我的重担。这9年来,您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生怕出任何差错。我很感谢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从小就体弱多病的我,吃药打针是常有的事。我身体的健康也是妈妈最关心的。每次生病您总是寸步不离的守护杂我身边。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