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就要到了,有20多天的寒假同学们都很高兴,可我却高兴不起来,因为每逢节日或聚会,爸爸都会喝得大醉。 有一次,爸爸和他的初中同学聚会,晚上回家的时候,嘴里不知嘀咕着什么,舌头都不利落了,走路也歪歪斜斜的。妈妈说了一句:“怎么又喝得这样?”爸..
每当我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便对她充满敬意。 国旗,我想对您说:国旗,您使我想起曾为新中国成立、人民的自由解放而浴血奋战的无数英勇先烈。他们在咱们尊敬的毛主席的正确带领下把我们的中国带进了光辉历程。 国旗,您不仅使我想起了那段艰苦岁..
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多年来对我们辛勤的教育,感谢您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 有一年夏天,我们正在教室里写作业,可是小卢却无力地趴在桌子上,您看见后过去一摸发现他的头滚烫,您立即把他扶到办公室,用温水把毛巾沾湿敷在他头上,又急忙给他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