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议论文400字 闯红灯的危害
在中国,大多数人在等待红灯的时候。都不会站在马路前面耐心的等待红灯。事实上,中国人以闯红灯做为了一种习惯,交通规则在他们的面前好像就是不存在的一样,他们从来都不遵守交通规则。违反交通规则的后果其实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的严重的,我们应..
张翔,我有一句心里话一直想对你说:张翔,你聪明我并不否认,但你学习不踏实,不用心。 在我们班,我们俩都喜欢读中国历史故事,而且这方面的书也都看了很多。记得有一次,我想与你讨论一下《三十六计》中的人物,可你却忙着和丁诰玩游戏,根本不理我。我伤..
敬爱的何老师: 您好! 人们都说:“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作为您的学生,我深有体会。今天是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您说:“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