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人类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一条小鱼,现在我生活在臭水沟般的小河里。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在小河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就在这时,我哥哥发现了一堆垃圾,不一会儿一边的水就变成越来越黑,我们游到跟前一看,原来是几位小朋友在往水里扔垃..
妈妈,我有几句心里话想要对您说。 妈妈,我特别希望您能改掉爱臭美的习惯。您的化妆品在房间里堆积成山,还您的衣服首饰在某个角落都可以看见。在上学的时候,是我最不希望再次发生这种事情。因为爸爸有事就先走了。妈妈就来替爸爸“接班”了。那天早晨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