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写景作文400字 2018年的第一场雪
2018年的第一场雪不知不觉地来了 这场雪来得很突然。前几天,我和小伙伴还沉浸在迷人的秋色中,享受在秋天的怀抱里。可后来,不知怎么了,秋天的凉爽消失了;秋天的美丽消失了;秋天的风和日丽消失了天气忽然转凉,渐渐地,下起了蒙蒙细雨。 这场雪来得很安静..
雪已下了3天了,灰蒙蒙的天上雪还在不停地下着,像天上的仙女洒下来的白色花瓣慢悠悠地飘下来,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小草像盖一层厚厚的白色棉絮,大树披上了银装。爸爸和我一起去欣赏这美丽的雪景。 走着,走着,我建议堆个雪人,爸爸同意了。爸爸先抓一把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