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早晨,当我打开窗时,外面早已是银妆素裹。大地再次被披上了银装,为人们增添了许多冬日的气息。 一片片雪花在冷风中轻盈地舞蹈,如同玉蝴蝶一般美丽。雪花落在了房屋、落在了花草、落在了大街小巷,围绕在你的身旁。 往远处一望,大家早已兴奋地在打..
我盼望已久的大雪终于降临了。那漫天飞舞的雪花悄悄地降临在大地上,就像舞蹈家伴随着圆舞曲翩翩起舞,到处都那么洁白,那么纯净,那么晶莹。 今天,我和妈妈兴致勃勃的来到时代校园欣赏这如画的雪景。一进校门,我就忍不住发出惊叹:“太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