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 四年级下雪天作文
2013年1月3日,杭城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大雪。早上刚起床,就听妈妈说外面下雪了!我赶紧拉开窗帘,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从空中慢悠悠地飘落下来,像天女散花。大地穿上了厚厚的白棉袄,树上挂满了毛茸茸的珍珠,屋顶也戴上了白帽子。我迫不及待地跑出..
当北风呼呼地刮着,当人们都披上厚厚的大衣时,2013年的第一场雪悄悄地来到了。 那天,我正在家中写作文,刚想休息一会儿的时候,只见窗外有一片一片的小东西落到地上。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小雪花呀!好象一个个穿着白色衣服的小精灵从天而降。实在是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