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 下雪了400字作文
隆冬快要来临了,冬天驱使了我们四年二班的每个人的心,有的人想堆雪人,有的人想打雪仗,有的人想扫雪......,据天气预报说11月19日要下一场洁白的雪,果真在上午第四节课节时下了一场洁白的雪,当时全班连蹦带跳,有人欢喜,有人忧,别忘了我们班也有不 喜欢冬天的!..
清晨,我拉开窗帘,啊!下雪啦! 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穿好衣服背起书包,赶紧下楼。这是2018年的第一场雪。鹅毛般的大雪给大地盖上了一层白花花的被子。我踩在柔软的雪地上,咯吱·咯吱。脚下顿时响起了悦耳的音乐。好一个大自然的音乐家。非常动听。雪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