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下雪了! ”我站在窗户旁边向下望,地上积了一层厚厚的雪,树上白花花一片。我迫不及待的下了楼,一看,外面已经变成银装素裹的白色世界。站在树下轻摇树枝,白色的雪花纷纷落下,像一群穿着白色纱裙的小舞女,轻盈地飘舞着,旋转着,美丽极了。 这时..
今天下雪了,我的表弟也在今天出生了,真是太高兴了。 一大早我和爸爸就做着地铁去看刚出生的表弟,到了医院那我给表弟拍了一张照片,就和表姐出去玩雪了。 表姐带我去了医院的顶楼玩雪,我一走到顶楼,大吃一惊。到处是白色,树上地上,围栏上都是雪,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