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 我喜欢下雪作文200字
今天下了一场雪,这是今年的第一 K淙徽獬⊙┫碌暮苄。但是也让我高兴了很长时间,因为我很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我会看到雪花飞舞有很多雪人,雪花飞舞像一片片鹅毛雪人像一个个小朋友。我还知道雪的知识呢:比如说冬天为什么会下雪?冬天下雪是因为地面温度在0..
今天,下了第一场雪,我到了学校,一片白芒芒,我去教室里面,地上全都是水。 我到操场上,看见同学们在堆雪人、打雪仗,我也和同学们一起打雪仗,我滑倒了两次,假装哭了两次,被打中了不计其数,我打别人也不计其数 。 今天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