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700字 刘云巧
噢!我的好姐妹,其实我挺喜欢叫你唐古拉山的。虽然每当我这样叫你时,你总是脸涨得通红,追着我满街跑,但我知道,你也挺喜欢这个名字的,因为这是我取的 还记得那年初二吗?那是你和我是同桌,你呀!胆小得很,就喜欢和我说话,其他人来找你,你要么多的远远..
作文写同学的特点700字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不得不说,我很骄傲我是班级里的一员,我们班有很多牛人,例如学霸刘轩洋,跑步超快的陈磊,向来研究数理难题的蔡智臻,可以勤奋一天的李含烁,口才超棒的张旌在这群牛人中,我显得很平凡,但也因长期和牛人接触,自己也沾上了一点牛人的气息,下面容我细细..
写人的作文同学700字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我们班是一个牛人辈出的班级,每个同学都有他最优秀,最厉害的一面。下面我先介绍几位 牛人给你们看看。 同学们,正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古筝天王和古筝天后,让我们一起回顾他们的血泪史。噔噔噔,厚重的古筝乐响起,仿佛一道闪电划过天空,马蹄声接踵而来,士..
众所周知,每个班都有各自的牛人,要么能说会道,要么知识渊博,要么健步如飞。总而言之,班级里都会有各方面极为突出的牛人,而我们班级自然也不例外了。 首先我要介绍的牛人是韩宇辰。他戴个黑眼镜,身高一般,就是人瘦得跟一块排骨一样,外貌并没有什么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