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丢三落四的人 我的同学作文700字
丢三落四大王来了,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名叫许海飞的人,他是我们班最丢三落四的人,所以我们给他起了个绰号叫“许丢丢”。早晨,我早早地来到教室一看,许丢丢不知道在干嘛,我问:“许丢丢,你在干嘛?”“我的练习本找不到了。”他说。我一看:“还有一小时三十..
如果从我们班传出一曲悠扬宛转的钢琴声,如果你听到古筝那宛若古典美人般典雅,那么这些便是我们班的牛人黄奥林所弹奏的。 略黑的肤色,平凡的相貌,却可以身穿一袭黑色燕尾服,带领你进入钢琴韵律的世界,亦可着一身白衣,仿佛从古代画中穿越而来的男子,儒..
作文写同学700字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正所谓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每个班级几乎都有几位令全班人敬佩称赞的牛人。他们总是才华横溢,出类拔萃,在我们班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牛人们!快快现出原形!揭开庐山真面目,牛人到底是谁? 千呼万唤始出来第一位牛人当属身为副班长的副副啦!她身姿窈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