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佩服的一个人
我佩服的一个人在生活当中,有着许许多多令我佩服的人,其中最令我佩服的人就是我那位哥哥,因为哥哥有着比别人棒的本领,而且我哥哥还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少年。我哥哥16岁,长得很高,皮肤白嫩嫩的。哥哥很聪明,数学非常棒,我不会的题,哥哥一看马上就做出来了。他还..
我佩服的一个人——邓允轩
我佩服的一个人——邓允轩广东省南海区大沥实验小学五(1)班刘智杰“快上课了,快点啊1“等等嘛,再写这里就可以走了1你知道我和谁在说话吗?这一位就是……我们五(1)中队中“鼎鼎大名,文武双全,又热情,成绩又好”的邓允轩。邓允轩和我是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