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回到家中,放下书包,不经意间看到了书包上漂亮的密密的缝线组成了一朵梅花,我不由吟通起《游子吟》,仿佛又回到了故多,回到了那个温暖的家。 五月,已到了初夏季节,空气中仍然飘散若春的气息。我骑着脚踏车,背着书包,迎着风,骑行在大道上。吹着..
我梦中的新型汽车
倘若说起我喜欢什么?那便会脱口而出汽车。也不知是何原因,打从记事开始对车就特别忠爱,如今是只要看到汽车从我身边驶过就能一下辨认出它是什么牌子,厉害吧!甚至有时看到自己喜欢的汽车款式时我会思索半天,心想着这汽车的款式是越来越好看,也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