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星星相遇 初一优秀作文500字
我与星星相遇 夜尾的银河跌宕,星星沉落在山河里,它承载了许多。我与星星的相遇,或许是最美的。 星星从来不说话,但它从来不离开我。有时会躲起来,一整夜也看不见,但它总会在某个夜晚里,再次与我不期而遇。 小的时候,我有童年的纯真,星星在夜晚的亮光..
我的游记的节选部分: 1、游访学校 这次出行不仅仅是游玩,还有参观学校的任务,俺就先来说当地的学校吧。在悉尼,我们参观了莫斯维拉中学,这所中学和一般意义上的中学不同。学校在市区,教室在和其他公司共用的高楼上,没有操场等外部设施而是和其他学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