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新型智能学校 想象作文500字
我,一个十岁的男孩,对未来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与无限的遐想,总想把心中的梦想变成现实。现在让我们坐上时间的飞船,穿越到2050年去看看我理想中的未来学校吧! 当飞船停在2050年,一所无辐射的新型智能学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星星小学”几个立体字悬浮在..
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我已经是一名小学生了,告别了三年的幼儿园生活,迎来了全新的小学生活,新学校,新生活,新感受! 刚进学校的时候,对于什么都是好奇的,带着对幼儿园的美好回忆,对小学的憧憬,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多过了一个月。 记得刚报名的时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