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那次的迟到,让我有了成长。 这件事发生在五年级下册的科学市质检。老师再三强调一点半必须到校,否则错过,会酿成大错!而我一个不留心,把一点半错听成了两点半。心里还想着:强调那么多遍干嘛,和原来明明是一样的时间。于是,我还抱着必胜的心理回家了..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尤其是学电子琴,它让我激动,它让我流泪,它让我欢笑。 这学期开学了,中市少儿秋季兴趣班又开始报名了。 我都想好学电子琴了,九月十三日上午九点四十第一节课之前我是激动的。上课时,我的手指不听使唤,手腕硬,老师给我纠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