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代官臣王正功曾说过:桂林山水甲天下。今年假期,我有幸来到了这座如画的城市。 那天下午,我们乘坐飞机抵达了桂林两江机..
有时候,成功来自足够的准备;有时候,成功来自无数的失败。我们可以是前者,也可以是后者,前者的准备足够刻苦,但后者的失败也足够艰辛。那都是通向成功不能缺失的桥梁。我挺庆幸,我来自于后者,但我没有放弃努力。 可以说,我看过的书在同龄人中是多得多..
在这千姿百态的世界,我选择了它我始终热爱的软笔。 三年级初,从硬笔班转到软笔班的我,怀着一种好奇又兴奋的心情来到了我自认为有趣的大人书法世界。老师的字,行云流水、笔酣墨饱,在洁白的宣纸上,写下了那一道道潇洒的笔画,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尝试,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