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遥远的村庄,有一群孩子。他们从小就缺了一份爱,那是父爱的伟大,是母爱的无私。虽然血管中有他们的血液,但迟迟不能与父母..
即使受挫,但马上能振作的东西,是母爱。 ——题记 12月1日 我重重关上门,心中充满了愤怒。脑袋里曾冒出我是不是妈妈的亲生女儿的古怪念头。回忆起吃饭时,所发生的不愉快地场面:妈妈从厨房里出来,谢下围裙,对我说:“怎么这么晚?” “要练操,月底要比..
陈独秀生命里的那对悲情姐妹花
1897年8月,在安徽怀宁,一场门当户对的盛大婚礼正在举行,宾朋欢呼中,18岁的陈独秀和时任安徽统帅部副将高登科的女儿高大众三拜九叩成亲了。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作为将门闺秀的高大众恰好比陈独秀大三岁,无论家世和相貌都无可挑剔,而少年得志的陈独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