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比赛 小学生记事作文200字
再有两天,我就要参加少儿钢琴大赛的决赛了。本来这个比赛妈妈不准备让我参加,可我看到参加比赛的选手可以参加少儿艺术夏令营,我就请求妈妈让我参加。 答应是答应了,可练琴真是太辛苦了,不能玩也不能看电视,我差点都想放弃了,关键的时候总是妈妈在后面..
今天我校举行了一次拔河比赛,抱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心情我选好了参赛选手(我是体育委员)可比赛时那才叫配合的好呀!老师竟然祝学生一‘脚’之力。观‘战’的我不由赞叹了一声,连连叫‘好’。当时我真的没想到呀,没想到老师竟然会伸出援助的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