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蚂蚁 描写蚂蚁的作文100字
今天晚上,在奶奶家吃完饭后,走在回家的路上时,我发现花坛边有一群黑乎乎的小东西。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群小蚂蚁在搬食物。我发现了蚂蚁们的头上都有一对小小的触角,黑黑的,顶上圆圆的。它们团结合作终于把食物搬进洞里去了。..
春风和煦,夏日当头,秋高气爽,冬雪纷飞,四季变化,循环不滞。从写简单的文字开始,文字就成了我的春夏秋冬,更迭不断,演绎着曼妙多姿的故事情节。 在那个用铅笔写看图说话,晃着头唱“床前明月光”的年纪,你来了,来到我的身旁化作春风缠绕在我的心田。..
“啊!太好了!终于到了泉河南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