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写父母的爱作文200字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父母对我的爱我永远也忘不了!以前早上我发高烧了,妈妈看了看温度计,烧到了39度,这可把他们急坏了。爸爸立刻被我上了医院,妈妈也跟上去了,第二天妈妈给我煮了粥喝。到了第三天我就可以上学了!记得还有一次我去上学,妈妈对我说:“下..
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父母教会我。虽然《开学第一课》每一年的主题截然不同,但却都蕴含着深刻的道理,让我们受益匪浅。 这次《开学第一课》分为四个主题,分别是:孝、爱、礼、强。其中,让我感悟最深的一课就是人间最美好的字眼爱。爱是温馨的慈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