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年年如此 每次有点分量的考试过后,都要一如既往的召开家长会,以前在学校开家长会,我在前几天嘴就像吃了蜜一样,说话倍甜,好不容易把老妈给骗去,回家后又稳是一顿批。 这些事情使我那还算幼小的心灵总是遍体鳞伤。甚至都到了只要从“老班”嘴..
看!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在失学;听!中华大地响起了为希望工程出力的呼声! 我们是热血沸腾的青少年,我们不能看着自己的兄弟姐妹遇困而袖手旁观;我们不能听见父老的求援而置若罔闻。我们应该行动起来,贡献我们的热血和力量。 雪灾、疾..
十二三岁,正式怀揣着梦想,憧憬着未来的年龄,也是慢慢感受迷茫与顿悟的季节。这是诗一样的年纪,亦是体味诗,体味优美的年纪。 不知你是否感受过与古人那一瞬间的灵魂交融? 初夏的夜,特别宁静,微微的风挽着清澈的凉,轻轻拂过身边。远处,灯火阑珊。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