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爱做我自己 做我自己500字作文
我,虽然缺少了一点男人豪气,但这样有啥不好吗?没错,我有点疯,有点骄傲,还很自恋,不过我活得很开心,你拿我怎么样,这叫有个性,我就爱做我自己! 在我走过的路上,回头一望,我就会想起别人对我不好的评价,不过我不在意。我爱笑,一笑就笑个没完没了..
古人云:“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是的,阅读,就如同你走进一座知识的殿堂,遨游一片文化的海洋!拿起一本书,在晨光下细细品读,忘却心事,倒也怡然自得。生活中,能让我们开阔视野的,是书;能让我们获取新知的,也是书。 阅读,能使你领略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