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觉得应该是时候谈分手了。如果有感情,还不如一个人过,少很多的烦恼和痛苦。我以为找到了一辈子的依靠,哪知道依靠的人走了。我还是孤独一个,形单影只,独自面对生活的挑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快乐来得这么少,痛苦来得这么多,早知今生今世白活一场,来生..
70年前的天安门,如何?正如《张元济日记》中所言:“拾街而上,见游行队伍列坐广场,蜂屯蚁聚,届时,赞礼宣布开会,作乐鸣炮,宣读公告,行伍行毕,游行方始”。透过日记的寥寥数笔,仿佛置身于那时的北京城:看见30万人蜂屯蚁聚般的围坐在天安门前,新中国的缔造者们..
有一种爱国叫“再见,NBA火箭 蔽颐浅0炎婀比作母亲,因为母亲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因为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我们爱祖国又胜过自己的母亲,是因为这种爱是世界上最最崇高的爱。有一句俗话说得好“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