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教师 记忆中的好老师作文500字
就快要毕业了!我在这七年的小学生活中体会有苦、有甜、有酸……。可是,在我这七年的小学生活中,老师在我心中又有一个什么样的定义呢? 在我的记忆中王健老师一直都是个非常有爱心的老师。这不是因为老师美丽的外貌,也不是因为“老师”这个称号的光荣,而..
八年级意味着新学期的到来,也意味着新科目:物理课的到来。听大家说物理不好学,这已令我压力如山大了,但没想到物理老师是班主任,并且他是我自上学以来第一个男班主任。 谢老师的教学方式:那可不是一般的牛!就算这一天没有物理课也会有物理作业,每天下..